close
一切都是因為幾個月前讀了小倩  的文章
聽說COSTCO有在賣傳說中的布希鞋
為了體驗小倩說的那種
"輕得比衛生棉還要沒有存在感"的舒服
JJ跑了家附近幾家COSTCO都沒看到   
原本就決定放棄了  
(咳....小倩ㄚ, 我就是那個穿超大號的人)


哪知道
上禮拜COSTCO在Sam Dimas的店新開幕
我和匪幹也去湊熱鬧閒逛
竟然給我看到了一大堆的鞋堆在店裡  

我知道這是一個流行很久了的東西
可以說已經走下坡了的東西
那到底要不要買ㄋ  

1. 想一想依照JJ的shopping最高指導原則
為了不給自己有機會後悔心痛,絕對不買原價的東東  
不論是衣服.包包.鞋子.家電或車子
一定粉有耐性的等他打折,最好打到老闆骨折跳樓
Crocs.com 賣美金30
Costco現在的價錢是大約原價30%off  $21美金
應該是不會虧太多啦 

2. 看看鞋櫃裡"這麼隨便"的鞋也沒幾雙  

3. 又是蘋果綠 粉嫩粉嫩的
            看起來蠻可愛的  
(ㄟ............這位太太又忘了, 超大9號的蘋果綠並不會比較可愛, 好嗎.........) 

4. 瞧瞧小EMMA也有一雙ㄟ
           姨姨也想跟小EMMA一樣ㄋ  
          JC要不要也打包一份ㄚ



想了想
好吧
還是敗一雙回家玩玩吧




穿了幾次之後
說真的
越看越覺得自己像一隻青蛙ㄝ  










新增:我是大腳婆

雖然九號的大腳真的沒啥好炫耀的  
但在亞洲人的世界也算少數
可以當作一種才藝嗎 

M7 = W9--Ladies 的九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524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