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到專門醫生的OFFICE做羊膜穿刺
等了非~常~非~常~久
8:30的預約
等我簽完文件躺在床上等
已經是10:30了

一開始是一個技術師開始做超音波檢查
這應該就是台灣說的高層次超音波
非常的清楚又漂亮
跟黃醫生的老機器比
簡直是嚇人的清楚ㄚ

我跟濤濤應該是屬於很安靜的病人
從頭到尾都沒問問題
其實是看不懂也不知從何問起吧

技術師也沒說話
很仔細的一個一個部位看
我偷偷觀察感覺數字都比黃醫生看的大
平均都有7週到8週2天
我想是每個人的量法不同吧

突然技術師問我們要知道性別嗎
我說好ㄚ
她說:應該是GIRL
我心裡粉開心但問她:確定嗎?
她說:80%吧
可以讓醫生再確定
我趁機跟她說:你可以印一些照片給我嗎?
我一張超音波照都沒有ㄝ
她倒是很NICE的給了我7.8張
只是我一張也看不懂啦

超音波大約看了20分鐘
醫生就進來了
他們討論了一些部位
醫生就又做了一些確認
還跟我們又確認了是妹妹

之後就開始抽羊水的準備動作了
找到定點後消毒
我開始超緊張的
死抓著濤濤的手不敢看
接著感覺針頭貼著肚皮
突然醫生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
把針一路刺到底
我是覺得超痛的啦
過大約一分鐘就抽完了

醫生跟我們說
整體看起來都OK
只是有兩個小問題要做追蹤
一個是BB肚子有白點
我要加作抽血檢查
另一個是腦部間隔較大
要一個月後做多一次超音波檢查
不過都不需要太緊張
是滿多的現象

醫生有交代24小時內
要乖乖呆在家不能到處走動
檢查結束後我們就回家了
躺了兩天
偶而吐了
偶而肚子痛一下
大致之後就OK了
沒有不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524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