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出國前, 台灣還沒有臭臭鍋這玩意兒
PS. 不要問我出國多久或幾歲了
只能說兩隻手指頭都數不完啦

記得上次回台灣有看到一家叫三媽臭臭鍋
可惜時間匆忙沒機會去吃

倒是自從LA出現沸點臭臭鍋之後
我們吃了蠻多次的
不知道他的味道是不是算道地的
我和匪幹是還蠻喜歡他家的




他家有三種醬料自由取用 - 辣椒油, 蒜茸醬油, 辣豆瓣醬




午餐任選一種鍋 $8.99 附一杯飲料 - 冬瓜茶, 酸梅枝或楊桃汁
漲價了ㄝ, 之前是$7.99 只可選汽水,
我們選酸梅枝和楊桃汁
匪幹不愛, 我喝光光




每一種鍋都附一碗白飯
只是怪怪的, 都跟飲料一起上
等鍋來時飯都冷了



匪幹的香辣牛肉鍋
- 牛肉片,豆腐,腐竹,假蟹肉,熱狗,鵪鶉蛋,白菜,番茄,玉米,魚板,金針,魚丸,粉絲.........




我的臭臭鍋
- 臭豆腐,大腸,豬肉片,榨菜,鵪鶉蛋,白菜,魚板,番茄,假蟹肉,熱狗,金針,魚丸.........




我愛豬血, 是一定要加點的$2.00
(匪幹每次都說不嫩又不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524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