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匪幹老說我頭髮不多
不論我怎麼告訴他
這叫層次,打薄 他都不懂

真的粉生氣, 也不想想
你老婆出國前
可是留了一頭人人讚美的烏黑長髮
只是來美國的第二年
有一天突然的就想變換髮型
一口氣從將近腰部的長度
剪到國中時的領子邊緣

一般男生都喜歡長髮的女生
本來認識匪幹以後
以為他也會希望我留回長頭髮
偏偏我家匪幹不是劉德華
對長頭髮沒偏好
我就更懶的留長髮了

為了證明給匪幹看
從7,8個月前我開始留長
好不容易又將進入長髮階段
可是兩三個禮拜前我自己開始嫌煩了

終於在這個週末
跑去一口氣又剪回了肩下兩公分
看來我是真的和長髮無緣了

剪髮前

 

剪髮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524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