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到長安時
因為對長安國際酒店的周圍並不熟悉
我們第一晚在酒店的餐廳吃了自助晚餐
但是實在覺得沒什麼特別的
於是第二天我們決定到附近覓食

我們小小繞了兩圈之後
發現附近的湖南餐館還真不少ㄋ
在LA沒有真正試過道地的湖南菜
我家兩隻饞貓
各國食物都不拒, 各種口味都喜歡嘗試
但是有兩個特別的愛好
就是吃辣和喝湯  
連著兩天我們試了兩家餐館


長安小湘村

點了一甕茶樹菇雞湯 - 沒圖
這是我第一次吃到茶樹菇
對超愛喝湯而LA又很少有好湯喝的我來說
覺得特別又非常非常的好喝


鐵板羊肉串
上桌鐵板還會吱吱叫的肉串
味道非常足
還有濃郁的孜然香味
讓人一串接一串停不了ㄚ




蒜苔肥腸乾鍋
匪幹愛得不得了ㄋ





毛家飯館

第二天工廠的接待告訴我
毛家飯館也有不少的招牌菜
我們當然不能錯過啦


紅燒肉
看起來肥肥的
吃起來真的不錯ㄟ
QQ的喔




串燒蝦
跟羊肉串一樣讓人一串接一串停不了ㄚ
後來菜點太多包回旅館當宵夜
配電視和啤酒啦




臭豆腐
跟台灣臭豆腐非常不一樣
但也好吃




蒜蓉白菜
純粹為了吃太多肉的罪惡感點的
哪知道才十幾塊人民幣來了一大盤  





排骨茶樹菇湯
JJ難忘褒湯好滋味
又點了一甕來喝





麻辣鵝胗
這是匪幹看到別桌點又追加的
後來也包回旅館當宵夜
配電視和啤酒啦  





對兩個人來說看起來是很多菜
我和匪幹可是考慮了很久
冒著撐破肚皮的危險   
把招待推薦的菜每一道都點上了
藉口只有一個 -
都來這裡了還不吃
回LA想吃都吃不到了


之後2007去出差又吃了 一次毛家飯館
感覺味道變了,  不是那麼喜歡了
小湘村倒是一樣美味
感覺在中國吃飯真的滿便宜的
150人民幣左右可以點一大桌的菜
比起LA真的是養肥的好地方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524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