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兩個懶惰蟲平常是不怎麼運動的
最多就是每天從家裡走到車庫
再從公司停車場走到office坐下
偶而逛逛街就已經非常了不起了

各位看官還記得我家的小藍和小黑吧
回顧2004年匪幹生日
我家匪幹覺得他身材不好的主要原因是
--運動太少
要了鐵馬一台做生日禮物
還為了讓老婆可以一起陪他玩
買了兩台一模一樣的小鐵馬




看他們經過將近4年依然亮麗就知道
時間說明一切
當時小鐵馬們經過2.3個禮拜操練之後
----就停在家裡堆灰塵
一直到今天.................

上個禮拜
又給我家匪幹想起了小鐵馬
非得讓老婆weekend 陪他去溜車
JJ真的找不到理由拒絕
只好開出了如果沒太陽的條件
嘿...嘿.....嘿..........
匪幹知道老婆是很介意曬太陽的

星期六一大早
JJ不動聲色, 希望匪幹忘了要出門
沒想到一起床, 匪幹先跑到門外瞧瞧
確定是個陰涼好天氣
興沖沖的拉出兩台鐵馬
擦的雪亮雪亮的
還把輪胎氣加足了
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把小鐵馬們塞進我家綠綠
JJ只好換上運動服陪老爺運動去




到了Natural center看到了另外幾家人也來報到
不過還算冷清



我們順著自行車道騎了大約5 mile





沿路風景不錯
但是平時不運動的JJ
在2mile之後已經喘的上氣不接下氣了
最後以極龜速完成了全程

更慘的是
當天晚上隱隱開始感覺到不對勁
不到10點開始想睡覺
星期天早上硬是睡到了10點多

起床之後檢查了一下
戰況悽慘----
左邊屁屁黑青
兩條腿和腰背部痠痛

真的不了解................
不過騎腳踏車40分鐘,
我怎麼可以搞的全身痠痛
慘...慘....慘.......ㄚ


附註
我家匪幹狀況也沒多好
看他最少幾個星期不會要求再去溜鐵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524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