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今天對我們來說是特別的

十年前的4/1, 沒錯就是愚人節
我們兩個電燈泡取代主角們, 變成了男女朋友  

七年前的4/13
我們成為領有合法執照的老公老婆  

謝謝你這些年來對我的疼愛
謝謝你這些年來對我的包容
謝謝你這些年來對我的呵護
謝謝你這些年所有為我做的

讓我永遠都覺得
自己是你的小公主 

我知道你不是一個浪漫會說話的老公 
但是你對我的好, 是在生活中的點點滴滴


我喜歡你照顧我像照顧小孩
天氣太冷擔心我容易手腳冰冷
看似強壯又容易感冒
天氣太熱又怕我熱會心情不好
太陽太大又怕曬黑


我喜歡
你爲了讓我睡的好
每天一定先把我哄睡著之後,自己才睡覺
有時你已經累的胡言亂語了   
還記得對我說:
我快要睡著了, 乖乖你快睡, 我怕你睡不著


我喜歡你每當我不舒服或感冒
你總是細心的照顧我
煮湯, 煲粥, 加定時餵藥
努力的想盡各種方法, 讓我快快好起來    


我喜歡跟你一起在沒事的晚上
推著購物車逛超市
或是天氣很好的周末
吃吃午餐, 吹吹風, 再買一杯我最愛的coffee  
一起開著車沒目的的晃, 到處亂逛


喜歡你說我是懶惰蟲
為甚麼可以這麼不愛做家事  
而我只需要在沙發上乖乖坐好
你就把家事大部分都包了
就算收拾煩的嘴裡唸我兩句
手上整理的動作卻沒停過     


我喜歡你的太多太多

 

今年
是特別的一年
我們在一起的第二個十年即將開始  
有很多的計畫等著我們
無論接下來的幾年是不是照著我們期望的走

只要你緊握我的手
我相信, 我們的計畫一步步的都會實現
我會提醒自己更珍惜你, 珍惜我們的感情
也希望你能因為有我的陪伴而感到幸福
.
.
.
.
.
.


OK, 很少聽到老婆這麼 sweet吧
不適應嗎??  
來一句你聽習慣的   



七年之癢是沒根據的,  癢嗎???
皮給我繃緊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524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