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美國一般Costco賣的簡餐或熟食
最為人知的當然就是烤雞, 烤肋排啦 
三明治, 沙拉, 蛋糕也常見
繞來繞去都不離美國口味
要想來點特別的
最多就是可以找到一盒盒伪裝壽司的黏米糰  
一點都沒創意可言


但是前兩天和匪幹到新開的Costco閒逛 
給我看到了一個新奇的玩意兒 - 大肉包  
這是我第一次在Costco熟食區
看到長得這麼中國的食物
"HUH BAO WITH ASIAN SLAW"  

我真的不知道老美懂不懂啥是BAO 
看起來包包打折打的不錯
麵粉發的白白胖胖的
不知道為啥要放一堆高麗菜絲在外面
我寧可它包進去變菜肉包  

最後膽小鬼戰勝了好奇心
我沒下手
深怕吃到奇怪的味道  





價格 $8.99 / 4個
平均大約70台票一個
標價有五星的架式  
就怕口味沒五星的水準   
還是到永和豆漿買比較有信心吧  





同場加映 -
永和豆漿


LA的永和豆漿週末都很忙
如果9點之後到得等30分鐘左右  
以我和匪幹的個性是不喜歡排隊  
只有早起才會選永和

燒餅和油條




鹹豆腐花
真的不錯是我們來這家永和的主要理由
試過別的分店都沒這家好吃





永和豆漿餐廳
1045 E. Valley Blvd., #A105
San Gabriel California 91776
United Stat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524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