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三個星期前我非常非常的想吃火鍋
天天念著要吃火鍋, 要吃火鍋  

一般來說只要老婆開口了
疼老婆的匪幹都會盡量滿足老婆的願望
(匪幹說: ............ 應該是知道, 沒做到會給老婆唸的有多煩吧) 

偏偏LA 那幾個星期熱的不得了
匪幹寧死不屈  
還說深怕自己一邊吃火鍋一邊就中暑了  

人就是這麼奇怪的動物  
越不給我吃就越想吃
這可讓我牢牢記在心理啦  

上個星期LA天氣又涼了下來了
JJ迫不及待的就和匪幹來到小肥羊
吃被我唸了很久的火鍋   




一上桌就來的小菜
之前還有一人一個的芝麻燒餅
物價上漲之後就沒了  




小肥羊是我很喜歡的口味
有藥材的香味    湯超好喝的  

鴛鴦鍋是一定要的
肉類, 海鮮涮辣味
蔬菜, 菇菇就丟白湯




來小肥羊怎麼能不點肥羊呢 
份量不大
肉食動物的我們
一人一份吧 




肥腸是匪幹的最愛




JJ最愛的豬血
不論到哪裡都要點  
口感偏硬  想念台灣水水嫩嫩的豬血  




牛百頁是這次最大的敗筆
下了鍋馬上變硬沒有脆的口感
早知道就點豬肚了  




通常是點杏鮑菇那天不想吃
換點豪菇還不錯




凍豆腐是必點的一樣
丟到辣鍋中煮到軟
吃的時候吸滿湯汁
超讚的啦   



蔬菜來一點   均衡一下
茼蒿是我必點的
匪幹卻很愛生菜涮過湯的脆脆口感







兩個人吃飽飽要價39美金還要加小費
更加想念起
上次到深圳吃小肥羊  
兩個人亂亂點亂亂吃
吃到超撐才花了160人民幣  
整整比LA少了一半的價錢ㄋ

 





arrow
arrow

    jc524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