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是醫生第三個病人
還是很快就進了診間
量了體重還是跟一個月前一樣沒增加
沒錯,
前幾天養出來的1磅莫名奇妙的消失了

在小房間等了一下
黃醫生就進來了
先跟我說了血糖報告
125mg 正常
醫生說 : 血中糖的濃度<140mg%皆為正常
醫生接著很搞笑說: 老婆糖不高耶......
老公不夠sweet喔,
甜言蜜語不夠多喔
當場濤濤臉上3條線........

接著黃醫生先聽了踹踹的心跳
還是休休休的聲音
這次有看到數字 151
醫生說是正常值
可是找到心跳的位子還是有點低
我問醫生說他現在的位子在哪裡ㄚ
我也老覺得踹踹往底下踢

接著醫生按了按我的小腿說
很好沒水腫

醫生又拿皮呎量了量
醫生說:還好,有一點偏小
我們來照超音波
於是我們又進了超音波室看踹踹
我的實際週數27W1D
醫生量了頭圍有26W2D
說:OK呀!! 有在長大也在合理範圍內
我又跟醫生問: JC上次問我的胎盤位子
醫生看了看說: 膀胱沒尿比較不準,
但是應該沒有前置胎盤的問題
不過醫生看了踹踹的位子說:
BABY是仰躺的喔
臉朝上脊椎在下
PS.難怪老踢我底下

我問醫生說那是啥意思
他說: 一般來說趴著的BABY比較好生
不過BABY還太小還會翻來翻去
應該會再變的

差不多結束的時候醫生突然說
要注意體重喔 不要增加太多
一邊翻病歷看我的體重變化
說:ㄟ.......體重量錯了,護士來重新量
護士帶我去重新量後跟醫生說
她沒增加任何重量ㄚ
體重還是停留在3個月前

醫生一聽又說
沒增加體重沒問題
踹踹有在持續長大就好
能多吃青菜水果最好
肉吃不下也就盡量補充
水盡量多喝
真是會安慰人的醫生ㄚ

接著就約1個月後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524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