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是上星期六的檢查
但是醫生臨時有接生
改到今天早上

還是很快就進了診間
量了體重還是比前一個月增加了一磅
血壓 110/70

在小房間等了一下
黃醫生就進來了
醫生先拿皮呎量了量
問我有什麼不舒服嗎
我問了兩個問題
一個是感覺上踹踹很懶的動
一個是常常有肚子緊緊硬硬的感覺

醫生說
踹踹不會這麼早就減少活動
硬晃肚子不會叫醒她
最好的測驗方法是
看踹踹在我吃完東西的30-60分鐘內
有沒有活動

肚子緊緊硬硬的時候是宮縮
緊的時候馬上坐下來休息
如果一次連續緊超過2小時就要看醫生

我又想起來問醫生
我的牙齦長了一個大膿泡
該怎麼辦
醫生看了看說
果然是個大膿泡
可能會破掉流膿
現在也做不了太多的處理
如果會痛就吃止痛藥或消炎藥

黃醫生同時聽了踹踹的心跳
還是休休休的聲音
醫生說是正常值

我問醫生肚子會不會太小
醫生說:"還好,還是有一點偏小
我們來照超音波
我要看羊水會不會太少"
於是我們又進了超音波室看踹踹

醫生說羊水看起來OK
沒有太少
醫生看了看說踹踹一直在扭來扭去ㄚ
看起來玩很開心ㄚ
那我怎麼都沒感覺ㄚ?
結論又是........因為我陳年老油太厚啦
踹踹如果要踢到每次我都有感覺
可能腳都要黑青了..........>__<


接著醫生就開了消炎藥給我
現在開始進入兩星期一次產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524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