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上星期四我就出現
頭痛, 發燒, 喉嚨痛等症狀
說真的到底是誰傳染感冒給我
現在還是無解

不過
任何的症狀都無法阻擋我
日以繼夜抱著電腦, 電視關心台灣的大選

聽說神秘的大事都發生在
星期五晚上十點以後
害得我星期五上班好緊張
一邊上班一邊一直點台灣新聞
深怕有大事發生

下班的時候,台灣也開始投票了
我和匪幹快快吃完飯
準備好消夜了

各種口味的麵包們




飲料是一定要的






還加碼了鹽酥雞




我們從台灣白天的投票新聞
一路看到投票截止
進入開票LA也已經半夜一點了

我本來還有小小瞌睡蟲偷跑出來
沒多久馬蕭票數一路飆高
我們也更high了準備通宵備戰
變成興奮到睡不著~
而且又擔心有意外

就這樣一路看電視
撐到"馬總統"說完話
開完中外記者會
確定一切平安結束
星期六早上5:30am才心甘情願去睡

一直到下午醒來
我和匪幹到嘉頓吃"午晚餐"

德國豬腳



白醬海鮮義大利麵





一邊聊天
匪幹突然對我說
我想你不是感冒
是選前焦慮症
我看你現在症狀少了一半

老公不說我還沒發現ㄋ
接下來兩天我真的只剩想睡這個症頭
昏睡到今天才寫開心文ㄟ
其他的 頭痛, 發燒, 喉嚨痛等症狀
通通不見了


不是吧 沒這麼誇張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524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