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匪幹大師傅和我的個性不同
完完全全表現在煮飯這件事上

我是急驚風
我最不喜歡花時間處理食材
喜歡大塊的切, 洗菜切菜速戰速決

大師傅是超有耐性的慢郎中
很喜歡慢慢切菜洗菜
對切絲, 雕花非常的有興趣
關於這一點
我是完完全全的被打敗了

對於匪幹喜歡花時間煮菜我是沒意見啦
但是..............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機會看左撇子拿菜刀
JJ是右撇子, 每次看左撇子匪幹煮飯
最恐怖的是看他切菜
匪幹拿刀的姿勢真的真的很恐怖
看著看著老覺得
下一刀就要切上大拇指了
每次匪幹一動刀
我就要逃開眼不見為淨


最近大師傅迷上煮韭菜香干肉絲

很花時間的肉絲們





洗起來非常花時間的韭菜




超..超..........超....................花時間的豆干絲





終於在半個多小時之後出現的成品







同場加映 - 九層塔腰花
JJ 絕對, 絕對的不喜歡處理內臟類
還在上面刻花是肯定沒興趣
但是絕對有興趣把他們放進嘴裡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524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